视频:网曝易烊千玺放学晚了没走红毯穿中戏校服到达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0:2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日晚,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来要走红毯的易烊千玺却缺席了,引发关注。之后,有网友爆料,疑似活动方朋友接到通知,称易烊千玺不走红毯了,因为放学晚了赶不上。此消息曝出之后,网友都要笑翻了,纷纷表示:“别看有的人领了无数奖,还不是做一个要不早退不逃课按时交作业的好孩子”、“我说呢!!!怎么没看到!!!盯着屏幕半天”。

  随后,网上爆出了他穿着中戏羽绒服赶到现场的画面。照片中,易烊千玺头发剪短了,看上去十分清爽,帅气不减。他穿着中戏的羽绒服,急匆匆赶到现场,直到上台领奖前一刻才脱掉,是怕冷的boy没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