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思燕曝与嗯哼趣事惹杜江吃醋称 先过了老子这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2: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杜江 嗯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4日晚,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嗯哼大王一起外出游玩的甜蜜照,并曝嗯哼趣事,她写下嗯哼曾经说过的话:‘妈妈 我想六岁买手机 八岁娶妈妈 这是我的规划’,并幸福喊话嗯哼:“儿子你说的话 我想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爱你!”

  照片中,霍思燕以黑T搭配黑帽,红唇白皙,十分的少女,嗯哼穿着和妈妈一样的亲子装,一双大眼睛十分的呆萌,和妈妈亲密的头挨头,不过看上去好像又长高不少,还跟钢铁侠、真人玩偶合照。不过,不久后杜江火速赶到转发此微博,向儿子嗯哼宣战:“先过了老子这一关。”虽然满满的酸醋味,幸福的感觉却一点都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