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一家三口与友人聚餐被拍 六叔紧抱儿子展爸爸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3: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余文乐 六叔 爸爸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台媒拍到余文乐一家三口与友人聚餐。照片中,余文乐穿着一件灰色T恤,携老婆儿子与友人聚餐聊得火热,胖嘟嘟的余初见似乎不认神,坐在友人的怀里也是十分乖巧,不哭不闹。之后,余文乐双手掐腰接回儿子,奶爸与萌娃的画面超级有爱。

  饭后走出饭店,余文乐紧紧抱着儿子,一手拖着屁股,一手护头,动作非常娴熟,他还捂住小脸以防被拍,王棠云这时候才露出全貌,扎着一个马尾辫,穿着一身灰色休闲套装,素颜出镜全程夫唱妇随,一家人同框超幸福。

  看到余文乐紧紧护娃、爸爸力max的表现,网友不禁赞叹他是好爸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