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魏大勋为翻越栏杆致歉 公众人物应以身作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9:4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王源 致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在一组王源、魏大勋在北京三里屯附近散步的照片。只见二人走到了死胡同,便一起翻越栏杆直接穿过去,有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违反了公共秩序。

  12月5日,王源对此发文致歉:“对于这件事情,我作为公众人物,凡事应该以身作则,对于做出了违反公共秩序的事情,感到十分抱歉,我为自己这次不妥当的行为进行反省 今后我一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望大家监督,给大家添麻烦了。”

  魏大勋发文致歉称:“对于这件事,我做了深刻的反省,既危险又违反了社会公共秩序。这次造成不好的影响,非常抱歉,以后一定不会这么做了,会以身作则的。请大家监督。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