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方就吸毒传闻发律师声明将司法维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5:3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毅清微博发文爆料称,薛之谦曾吸毒并因此被前女友抓住把柄,将当事人再次送上热搜。对此,薛之谦晒图称亲自前往公安局接受毛发检验,并得出并无吸毒迹象的结果。125日,其工作室就此事发布律师声明,证实薛之谦123日主动去检验一事,称距离根部3厘米段头发内并未检验处毒品残留物,其吸毒为不实传言,并表示将追究黄毅清造谣的法律责任。

  而对于薛之谦的检验结果,黄毅清表示,“先让薛之谦把检验结果放出来证明自己现在不吸,我再向你们证明他以前有没有吸毒”。他坚称,薛之谦此前曾吸毒,此次结果只能表示他最近已经戒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