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赵丽颖吃饭再被偶遇 早前被拍在逛母婴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4:1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偶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某饭店偶遇赵丽颖冯绍峰夫妇。据其上传的视频可见,赵丽颖身穿白色宽松外套,脚踩平底运动鞋,冯绍峰则一身黑衣,正低头看手机。两人皆头戴棒球帽,口罩遮面,看不清表情。适时,夫妻两人正一前一后匆匆离开饭店,全程并无互动。

  此前,感恩节后,赵丽颖曾深夜晒出与爱人牵手照片,虽然冯绍峰并未出镜,但她满脸的甜蜜笑容已经撒足了“狗粮”。1016日,赵丽颖生日当天,两人微博“官宣”认爱,晒出结婚证大方表白。此后,网传赵丽颖已怀孕数月有余,她还曾被偶遇逛母婴店,引发网友猜测。1023日,赵丽颖微博直面回怼“吃瓜群众”,疑破怀孕传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