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晒新专辑写真照片 身穿宫廷裙涂夸张腮红捂嘴大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4: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4日,蔡依林在微博晒出自己新专辑写真照片,还解释了一下当天新专辑发布会上的心情,她写到:“發現要解釋自己的專輯故事, 就不小心嚴肅了起來! 真心謝謝所有媒體的耐心和好奇!!希望你們別失望今天沒能嘻嘻哈哈。但,來賓啊~專輯的音樂是輕鬆的奔放的!不要怕!”

  晒出的写真中,她身穿蓝色复古宫廷裙,画着夸张的橙色腮红,双手捂嘴大笑,对着镜头做鬼脸,整个人充满了活力。这两年一直研究心理学的她也通过写真传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在满是仙人掌的环境中一脸无辜茫然,戴着金属面纱对世界露出一只犀利眼睛,还有在橘色的丰满世界尽情展示自己,寓意满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