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晒美照知性又帅气自侃哪儿来的主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4日晚,赵薇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写道:“哪儿来的主持人?”照片中,赵薇画着精致的淡妆,穿着白色高领上衣搭配粉色西装外套,配上黑色长裤,站在台上对着麦克风正在念着台词,尽显好身材,透露出成熟的知性美,又帅气十足。

  网友被此美照惊艳到,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确认过眼神,是我家的美人”“太好看了啊,全场最靓的崽”还有网友逗趣称:“禁止主持人过美,有撩拨观众的嫌疑。”

  据了解,赵薇昨晚出席了某时尚活动,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到场为蔡徐坤颁奖,粉酷的造型完美解锁暖冬穿搭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