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志鹏发“总结”长文再曝孟庭苇称 我是农夫你是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孟庭苇 张志鹏 n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和前夫张志鹏的口水战并没有因为孟庭苇的律师声明而告一段落。124日晚,张志鹏在个人微博账号再发“总结”长文,他坚称孟庭苇和女助理婚内出轨是事实,并表示孟庭苇所谓“被家暴”是因为自己发现其出轨气急败坏才扇了对方一巴掌,至于耳鸣等家暴证据则系孟庭苇伪造。不仅如此,长文中不乏新的“猛料”,比如,张志鹏称孟庭苇曾于2017年参加邪教活动敛财。

  文章最后,张志鹏提出了七个问题,包括曾帮孟庭苇还钱、婚前的房子和婚后的几处房子都是自己出钱购买等。张志鹏表示自己会在法庭上和孟庭苇对峙,并喊话说:“这一切都起源于2003年当年认识你!我是农夫你是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