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明回应上春晚称 有纪律我不能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4 16:46: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蔡明身穿粉色卡通卫衣,亮相某节目录制现场,在群访环节,被问及是否已经开始筹备2019央视春晚,她回应说:“我不能说,有纪律。”

  据悉,蔡明1991年初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巩汉林合作表演了小品《陌生人》,并一举成名。1992年,她开始与郭达搭档。他们在春节联欢晚会表演了小品《黄土坡》,被称为小品中的经典,同时也奠定了他们成为黄金搭档的基础。之后一直到去年,她共计有27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如果今年继续表演,将是第28年。蔡明一直敢于挑战各种形象,外国人、机器人、少女、老太太,各种年龄、各种表演跨度她都尝试过,也是她在小品领域没有一个鲜明角色的遗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