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现身录制《国家宝藏2》穿灰色长大衣走路带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4 09:26: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日,王菲录制《国家宝藏2》的路透照曝光。照片中她一身灰色衣服的打扮非常的素净低调,不过正是这种低调干净的颜色更是凸显王菲的清冷气质。她的身材看起来也保持的很好,整个人都是一种非常少女的轻盈感觉。她依旧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从楼梯下面走上来,头发被迎风吹起,有一种飘逸的感觉。

  王菲的眼神还是一样的清澈,面对镜头自信从容,一瞥眼神正好看到镜头的样子也非常有魅力。此外,还有网友拍到了王菲听故宫工作人员解说文物的画面。照片中王菲看起来非常的认真,旁边的工作人员也讲得非常的认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