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神雕侠侣》曝光阵容文淇饰演郭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3 15:1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古装爱情武侠巨制《新神雕侠侣》再有大动作,重磅发布首款“光影”版人物海报,这是该剧首次全阵容亮相,12个经典角色呈矫矫英雄姿,破尘而来。海报以实景拍摄,一束暖光倾泻洒落,群豪手擎兵刃架势十足,恩怨情仇在光影下若隐若现。

  佟梦实饰演的杨过一把玄铁重剑直插入地,神色泰然凤眼生威;而一袭白衣的小龙女毛晓慧则浩气清英、明眸间写满了坚韧与清雅;最近备受关注的文淇所饰演的郭襄则长剑在前,一抹暖阳折射出眼底的哀思与稚气。另外,狠辣道姑李莫愁由毛林林饰演、金轮法王由宗峰岩饰演、郭芙涂冰饰演、大侠郭靖由邵兵饰演、黄蓉由龚蓓苾饰演、一灯大师由汤镇宗饰演、桃花岛主黄药师由方中信饰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