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证实老婆生二胎?庾澄庆称 坐月子也要做运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8: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日,庾澄庆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友人的合照,并称:“坐月子也要做运动!骑个单车也会撞衫! ”照片中,庾澄庆与友人穿同款运动衫,比出摇滚手势,表情兴奋。看到他的微博,网友则纷纷好奇道:“坐月子中的运动哈 老哈的皮肤可真白真好”、“你这月子坐了好久!怎么还不见小小哈!”、“老哈快点悄悄给我们透露 小小小哈叫什么名字”

  据悉,此前有台媒报道庾澄庆老婆已于1122日晚间顺利产下二胎,母子均安。经纪人也曾回应称哈林哥会再公布消息,却没有下文。如今,发文自称坐月子,疑似证实老婆确实已经诞下二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