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自曝跨年回去陪家人公公刘丹她好忙我没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3 09:5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刘丹 跨年回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幂日前出席品牌活动,被网友拍下暴瘦的无P图照,双颊凹陷,体重目测甚至仅35公斤,被形容“瘦成皮包骨。”她的公公刘丹近日被问起此事,笑笑回应“没事”,直言杨幂:“平时都吃很少东西,大家放心!”杨幂日前曾透露,新年会和家人团聚,对此,刘丹表示“不知道,我没问啊。”虽然不知道儿媳妇的行程,刘丹对儿子刘恺威却很了解,直说儿子会回香港过年。

  据悉,日前,杨幂受访难得谈起女儿小糯米的生活,透露女儿最近特别喜欢唱英文歌给她听。她也表示在圣诞节或跨年如果没有工作的话,就会回去陪伴家人,根据杨幂工作室公布的行程表,公开活动只到1220日为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