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海涛嘟嘴与游戏主播合影被调侃 眼睛没人家双眼皮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3 09:26: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游戏主播晒出与杜海涛合影,并称:“和海涛哥的一张自拍,人超好而且十分亲切,希望下次还能一起愉快的游戏,开心。”照片中,杜海涛穿着蓝色条纹上衣,戴着老爷帽,鼻子上还架着圆框眼镜,眯眼嘟嘴与游戏主播合影,有网友看到后,忍不住调侃:“我真的不想笑,海涛的眼睛和呆的双眼皮一样宽。”还有网友称赞两个人都很可爱,结果海涛再被调侃:“哪里可爱了 海涛都不把眼睛睁开”。

  杜海涛的小眼睛一直在娱乐圈找不到能PK的对象,上节目的时候也一直被调侃,为了节目效果,他也是勇敢自黑,逗趣十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