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志朋回应另类造型 48岁做自己很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3 10:28: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志朋在节目上点评选手衣着,“脖子以下完全不过关”,犀利点评就如他的穿着一样大胆。此外,他还回应了关于自己一路以来因为穿着遭受媒体质疑一事,他初次被媒体报道是在参加活动时染了绿头发,结果媒体直接报道称“陈志朋疯了,博眼球”,这让他一度很害怕,因为他认为报道的内容跟他的工作完全不是一回事。

  之后,他在现场公开喊话,称如今已经48岁的自己真的只是在做喜欢的事,并且很开心,父母都很尊重自己对美的追求,母亲甚至还夸赞其造型“很好看”。他还分享了父母曾对自己说过的话:“你只要不偷、不抢、不贩毒,你自己想做的任何事业,勇敢的往前走你就是第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