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被传生产后首露面惊见绝美尖下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3 10:16: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8岁张柏芝近日被港媒爆3度怀孕,并在上月30日已秘密出院,依照推算,昨天是她产后第7天,却被她的香港作家友人Bonnie捕获,还自拍上传IG,这也是张柏芝被传出生产后的首次露面。

  BonnieIG贴出合照,表示巧遇和二儿子一起出门的张柏芝,从自拍照可见,虽然张柏芝带着大墨镜,把脸都遮了近一半,仍可见脸颊比以往饱满,但下巴还是很尖,美丽依旧。

  对于张柏芝是不是生第3胎?Bonnie回应媒体道:“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不过看她今天状态,我认为她不是刚生完Baby,因为没道理这么快出门吹风。”至于张柏芝新欢是否为新加坡富商?Bonnie也表示从没听说张柏芝交新男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