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结婚纪念日秀恩爱 晒与李靓蕾亲密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30 09: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王力宏在微博发文庆祝与老婆结婚纪念日,并晒出二人合影称:“五年前的今天,是永远的第一天。一眨眼,木婚打卡,庆祝我们的周年日一个节奏 tempo 这么怪的老公,竟然能合拍,这就证明:爱征服一切!爱你@李靚蕾Jinglei ,请允许此放闪。”照片中,王力宏与李靓蕾亲密的依靠在一起,手中拿着卡片庆祝结婚纪念日,二人对镜微笑,眼神中满满的都是爱,超甜蜜。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真是太甜蜜的两个人了,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看着这两个人就好像跳进了蜜糖罐子,喜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