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寒将与阿信合作新歌 阿信“心虚”上线回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30 09:08: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寒 新歌 阿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韩寒导演的新片《飞驰人生》将在2019春节档与观众见面,早在韩寒的《后会无期》《乘风破浪》两部电影面世时,阿信就在微博上与其有过互动,甚至韩寒还“官方宣布”二人组合名为“韩信”。

  韩寒29日在微博发文表示:“谢谢五月天,谢谢阿信为《飞驰人生》带来主题曲。”但紧接着他又补充称“歌还没写”,韩寒这条评论随后被阿信转出,称:“已读,不得不回…”网友见此互动笑翻,“韩寒导演这是在温柔地催歌吗?”“距离大年初一还有68天,再不写真来不及了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