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羽凡吸毒被抓12月25日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开天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和何某某,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随后,记者获悉,陈某正是歌手陈羽凡。

  据悉,2018年是羽泉组合成立的20周年,从2009年起,每年12月羽泉都会在北京工体开唱。今年12月25日,羽泉20周年巡回演唱会将开启北京特别版。

  而我们也发现,在11月27日,主办羽·泉12月25日工体馆演唱会的演出公司“天韵东方”就已发布一张官方通告,通知“因艺人个人原因”,12月25日的工体演唱会确定取消。并开始安排歌迷退票事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