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0岁前TVB男星转行当商场保安收入比当演员更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8 10:31: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TVB 男星 商场保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男星高俊文过去是无线电视台的“绿叶王”,长相斯文的他,常出演一些专业人士、知识份子或是富豪的角色,演技很受到观众认可,不过他在2000年已经里离开TVB,也因此失业了。近日他被发现已经转行当商场保安人员,而且收入还比在当演员时来得高。

  其实对60岁的他来说,保安这份工作确实比较辛苦,也有同学问过为何他还要继续做这份工作,这一开始确实有令他感到不舒服、心里有负担,但后来转念一想,他认为自己是靠双手赚钱,也没有求任何人,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