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俪与帅哥滑雪疑曝新恋情 经纪人回应不太清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8 11:5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俪某天和好友高秋梓相约滑雪,抵达滑雪场后,张俪与神秘帅哥及友人进入一家餐馆就餐,随后入住酒店。第二天,众人抵达雪场后,神秘男贴心帮张俪拍照,滑雪过程中,神秘男更一直单独伴随张俪左右。滑雪结束,张俪还与神秘男紧靠高举手臂比心拍照。情侣羽绒服和亲密比心姿态,似侧面证明二人正在恋爱中。

  恋爱传闻爆出后,记者第一时间求证张俪经纪人,对方先是表示“张俪目前在剧组拍戏”。无论我们如何追问“该男子是否是张俪男友”“张俪目前是否单身”,经纪人均含糊回应,只说:“不太清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