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闺蜜趣味合照范本!唐嫣王冠解锁自拍新姿势少女感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8 10:43: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号,唐嫣晒出一组与闺蜜王冠的趣味自拍照,并配文:有趣的照片收集一个!”照片中两人均是休闲装打扮,唐嫣身穿灰色毛衣搭配百褶半身裙,棕色贝雷帽,少女感满满。王冠则粉色连帽卫衣搭配深色牛仔外套,帅气又不失柔美。

  两人面对房间里的一面镜子玩起了自拍,解锁自拍新姿势。姐妹俩俏皮的只露出一只眼睛,白皙皮肤和精致五官十分抢镜。即使是搞怪自拍,依然能拍出两人的超高颜值。网友们不禁感慨,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是和好看的人一起玩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