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洪欣17岁儿子将出道引热议高颜值被指撞脸Ella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7 09:59: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洪欣 Ella 高颜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48岁香港女星洪欣的儿子要出道了!她2000年为男星莫少聪生下儿子莫镐廉,2009年嫁给小9岁的演员张丹峰,女大男小的婚姻受到外界高度关注,日前更传出乌龙婚变,引起粉丝心惊,大儿子传出已经签下经纪约,帅气脸蛋也掀起热门话题。

张镐廉现年17岁,日前现身北京机场,身穿长版大衣,188公分的高挑身材、清秀五官继承明星爸妈,高颜值随即成为镁光灯焦点。网友对张镐廉外型讨论热烈,有人觉得脸蛋撞脸Ella,称“确定不是Ella的弟弟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