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修杰楷补办婚礼 大女儿送对戒咘咘做花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6 10:4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贾静雯 修杰楷 婚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和修杰楷於2015年登记结婚却没有举办婚礼。如今夙愿以偿,1125日,两人在极具风情的巴厘岛补办了一场温馨典雅的婚礼。

 

据了解,大女儿Angel是二人婚礼筹备的灵魂人物。為了想赶快看见妈妈穿上白纱,和修杰楷两人秘密策划了这场惊喜,还承担了在婚礼仪式上送上对戒的“重任”,整场婚礼以“宇宙”為主题设计,有趣的是,现场為宾客準备的伴手礼也贴合“宇宙”这个主题,以幽蓝色的日月星元素包装。

 

贾静雯和修杰楷的婚礼简单而低调,除了双方亲友外,仅几位刚好有空的艺人好朋友到场祝福。包括赵又廷、陈意涵、萧敬腾、陶晶莹、李李仁、黄鸿升等人。整场仪式最感人的片段莫过於修杰楷说出誓词,“今天是我们故事里最美好的场景,我会永远记得在我们的回忆里”,贾静雯真诚回应“我不完美,但是因為妳我变得很完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