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卫健澄清妻子曾二度流产传言 回应是否欲再要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5: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卫健 澄清 再要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卫健与老婆张茜相爱18年,老婆2008年曾怀胎近8个月却不幸流产,2014年有消息传出张茜再度怀孕,但是最后也没能保住小孩,对此张卫健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澄清了这只是一个误传了4年的误会,其实是老婆一直很爱宽松打扮,因此常被人家误会怀孕了,张茜在2008年后就未曾怀孕。

张卫健称自己曾害怕过会再失去小孩,但现在不排斥再要一个小孩,自己也没有结扎,是否要再有小孩,则交由老婆决定。被问及如果真的没小孩的话,是否会觉得遗憾,他笑言:“未必,如果生一个会气死我的小孩不就糟糕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