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钟视后李丽凤逝世享年67岁曾主演《京华烟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钟视后李丽凤稍早传出离世消息,好友粘嫦钰在脸书写下:“令人非常错愕与难过。金钟影后李丽凤姐姐离开我们了。”台媒随后致电粘嫦钰,她表示是李丽凤弟弟李兴华用姐姐的手机传讯息给江彬,江彬发给她的,消息来得突然,好友们都相当错愕。

李丽凤19岁出道时本饰演小家碧玉的小旦,但后来改走反派路线,29岁就饰演慈禧太后,一生累积不少经典名作,包括《红楼梦》、《秋蝉》、《庭院深深》、《在水一方》,1989年以《京华烟云》拿下金钟视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