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飞鸿黑裙配珍珠耳环彰显气质 红唇露笑优雅知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5 20:4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俞飞鸿亮相某女性摄影师奖活动,身着黑色长裙脚踩高跟,大展熟女风,搭配珍珠耳环和戒指,尽显高级感。活动中俞飞鸿露出迷人微笑,演绎御姐范儿。一身长裙设计很特别,上半身是衬衣样式,下半身则是百褶裙,而且后面还是鱼尾裙摆,既端庄大方又有点灵动俏丽。

  此次作为演员及导演参与对话,俞飞鸿现场畅谈自己曾出演的女性角色和导演作品。她透露,日后若再遇上好的剧本,不排除自己继续担任导演,或者参演其他女导演的优秀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