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一围遭女粉丝拉手合影 连忙弹开像触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4 15:11: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周一围亮相上海机场,他身穿翻领外套搭配红色针织帽画风呆萌可爱,与粉丝一路热聊心情不错,似戏精上身,不时指手划脚表情可爱,看粉丝眼神满满的都是宠溺,聊天过程中似被粉丝逗乐笑弯了腰。他在与女粉丝合影时候保持距离,被女粉丝拉衣角连忙弹开超谨慎,画面逗乐。

  之前,周一围被拍到和女助理同喝一杯珍珠奶茶,引起网友热议,批评其不懂得和异性保持距离,看来这次事件让周一围“引以为戒”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