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静节目疑cue章子怡又点名郑爽 蔡康永听完抓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3 10:2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康永 宁静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宁静凭宫廷剧《孝庄秘史》走红多年,个性率直,接下新剧《皓镧传》,演技对决《延禧攻略》吴谨言,备受各界期待。她近日参加蔡康永节目,原本大谈演技,讲着讲着离题批评某演技节目的女导师,让主持人抓头崩溃!

  宁静打开话匣子聊演技,话风一转突然说“表演太简单了,就是一种感受,抒发完了就完了,哪有那么多讲来讲去那么多,平时讲话就是一种表演,为什么要去学习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让蔡康永不妙转头,“我好像又给她惹祸是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