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受访罕见谈妻朱丽倩称 隐婚是为了保护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3 10:27: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德华接受某电台采访,透露了很多内心话,更谈及当初隐婚是为了保护妻子。刘德华透露,他对家人或者对歌迷都很直白,常常会主动向他们表达“爱意”,但对着自己的爱人,他反而比较闷骚,可以送花却说不出情话,这一点连他自己也想不通。

刘德华自认不是一个“好情人”,因为他会为了朋友而忽略了女友。但华仔强调,他在爱情里对另一半非常忠贞,不过在关键时刻,只要朋友需要他,他就可能会选择到朋友身边,不陪伴女友。

他曾因为“隐婚”而遭诟病,现在不但公开了太太朱丽倩,就连女儿被拍,他也没有阻止。对此,刘德华说,其实他从来都不介意公开另一半,只是他当时觉得还没到时候,因为太太并不想公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