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之谦获嘉宾表白情绪溃堤泪崩 称大家会知道真相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3 09:4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薛之谦 泪崩 真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薛之谦在2017年跟前妻高磊鑫复合,却遭前女友李雨桐爆料说谎、逼堕胎,直到今年9月喜获宝宝“小雪糕”,仍被许多网友批评是渣男。他近日上节目有感而发,表示有些事情不愿意去解释,但现在已经有了老婆、小孩,“我觉得自己满圆满的”,说着说着,当场哽咽泪崩。

  节目中,薛之谦听到有嘉宾说喜欢他很多年,突然感触良多,说道:“一路走到今天,我已经结婚了,我把我的老婆也找回来了,现在有了小孩,我觉得自己满圆满的。”他想谢谢粉丝的喜爱,却突然情绪溃堤,当场哽咽:“我不太愿意去解释什么,但是,哪怕你们不听我的歌也可以,哪怕有人是默默的在听、不愿意说出来也可以,我说过的,哪怕没人信也是真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