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谈坠马事件花8月复健让护士拿尿壶很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3 09:2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20171月在泰国拍摄广告时坠马受伤,在休养将近半年后,同年8月全面复工,近来他上某电台受访,分享了自己受伤住院的心情,称当时动弹不得,一直要护士帮忙拿尿壶给自己。刚开始的前两天,他一直都觉得非常尴尬,直到第三天才慢慢想通,称其实大家也只是分别扮演着各自的角色,他说“那个角色你一定要很清楚,不是在生病的时候‘我也是刘德华’,你是假扮不了的,只有你告诉自己我最帅的地方是心灵。”不断地催眠来骗自己的心。

当时还有人用“经过大劫,脱胎换骨”来形容他,他则澄清不会因为受了伤就突然变厉害,只是在那段期间他突然明白“会突然有些东西来打乱你的全部计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