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遭威胁6000万女友律师称 保密义务 不便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2 13:4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媒体就蒋劲夫遭女友威胁6000万一事联系到中浦悠花的两任日本代理律师,其中前任律师表示目前不便对媒体回应,并透露称自己1023号开始就被通知不再担任中浦悠花的律师,至于为何被换,他也不知原因;问及10亿日元,现任律师则表示有保密义务,无法透露内情。

21日晚,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再次发文,斥责男方只在微博上发文,而并没有直接向自己道歉,还自曝被蒋劲夫踢肚子踢到流产。随后蒋劲夫好友再度发文称女方私生活混乱引发家暴,检测报告也显示其未怀孕,并透露女方家族与黑道有染,蒋劲夫家人被威胁支付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