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刘强东逗留受害者公寓4小时 女生留床单作证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2 12:07: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强东 床单 证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亨内平县当地检方正在权衡考量刘强东被指强奸案的相关证据,寄希望于推动此案摆脱“各说各有理”的困境。

据称,美国当地时间830日晚上刘强东在一家日本餐厅举办晚宴,受害女学生也参加了晚宴并坐在刘强东身旁。晚宴结束后几小时,发生强奸案。

根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在女生的公寓呆了将近4小时,洗了澡,全身赤裸地睡在女生床上。受害女生表示,她一再试图制止刘强东的越轨行为并试图劝说他离开,但刘强东不予理会,甚至还想把她拉进淋浴间。女生后来告诉警方,她保留了留有刘强东精液的床单作为证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