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似蒋劲夫好友斥其女友造谣 称女方敲诈并胁迫蒋劲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2 10:1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1日,前女友自曝被蒋劲夫踢到流产,并劝蒋劲夫早日自首,随后,蒋劲夫好友发长文并晒出相关聊天截图,反驳女方。其好友晒出截图,称中浦悠花并未怀孕,只是借此骗婚,在骗婚无望后,又故意抓到与蒋劲夫发生口角的时机,讲述自己与他人滥交的事激怒蒋劲夫,蒋劲夫忍无可忍动手之后,中浦悠花喊来日本黑社会的人胁迫蒋劲夫,并喊话称知道夫仔的爸爸妈妈住在哪里,要求蒋劲夫支付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的赔偿费。

蒋劲夫好友于嘉萌转发了这篇微博,并称:“女孩子没怀孕是事实,又何来流产。打人是非常不对的,事情也需要解决但不是用谎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