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写字楼里拍摄被偶遇 路透照曝光颜值回春有点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6: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粉丝在某高级写字楼里偶遇陈冠希。照片中,陈冠希连续更换几套服装,留着招牌短发灿笑,颜值回春有点帅!只见他或是穿着灰色毛衣,面带微笑地跟旁人交流;或是穿着黑色运动装,一脸认真地说着什么;另外一张照片中,他与一位帅气男生一同上楼梯,远远驾着的摄影机器十分显眼,看来应该是在拍摄影像视频。之后,他双手插兜,惬意地在大厅内行走,一旁的摄影机滑动着跟对他的步伐。

此照曝光之后,网有猜测他是不是要复出,纷纷表示:“等多久都没关系 你是陈冠希”、“真拍我一定去电影院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