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嘉班纳就辱华风波道歉称 账号被盗 已走法律途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16:49: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1日,杜嘉班纳在微博发文,就辱华风波道歉。正文称:“D&G的官方账号和设计师的账号被盗,我们已经立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们为这些不实言论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道歉。我们对中国和中国文化始终一贯的热爱与尊重。

据悉,近日该品牌的一则广告片因为“中式发音”、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等片段被指歧视华人,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说起这件事,该品牌设计师前来争辩,最终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还公然辱华。事件爆发后,章子怡、陈坤、李冰冰、黄晓明等一众明星表示今晚不会出席杜嘉班纳DG大秀活动,不少中国模特也已经宣布罢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