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诗龄近照曝光扎双马尾辫对着镜头甜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15:34: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诗龄 双马尾 甜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王诗龄的近照,呆萌可爱的样子引发不少网友围观。照片中,九岁的王诗龄穿着黑色外套,扎起两个双马尾辫,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的微笑。照片上还配上了可爱的兔耳朵贴纸,超可爱。

网友也纷纷称赞:“小公主都九岁了,越来越漂亮了哇”、“超喜欢她的性格 真的好可爱好甜好美好”,还有网友逗趣表示:“对王诗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句:把村长丢到篮子里去。”

王诗龄自从参加节目走红之后,就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低调的生活,只有从妈妈李湘偶尔更新的微博中才能看到她的消息,如今小姑娘变成大姑娘,果然是越变越好看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