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酷又甜娜扎戴耳朵发箍托腮卖萌帅气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11:27: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1日,古力娜扎工作室在微博上传一组娜扎的美照,称“传递真诚暖言温语,让爱温暖寒冬”。照片中,娜扎身穿牛仔短上衣,搭配深色条绒阔腿裤,一头清新短发在脑后扎着成小辫子,皮肤白皙透亮,妆容精致细腻,戴着黑色的蕾丝耳朵发箍,看起来帅气又甜美。

她或是坐在乳白色的高台上,屈膝顶着下巴,眼神诱惑十足;或是双眼望着手指,尽显无辜可爱;还弯腰枕脸,露出甜笑,感染力满分。看到此组美照,粉丝纷纷赞美到:“我扎真是暴风可爱!”“请多一点这样的福利”“每次看到你我都觉得我该励志减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