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挺6月肚与老公看电影影厅碰巧遇到前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10:57: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跟《16个夏天》的导演许富翔结婚后,近来大多在家专心养胎,也不时会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日常。目前怀孕约6个多月的她,近日和老公约会看电影时,不仅碰巧和好友赵又廷在同个影厅,甚还和发型师前男友Tom擦肩而过,十分凑巧。

据报导,陈意涵的前男友Tom当天也带着现任女友,和赵又廷一块现身同个影厅。期间,他一度指向陈意涵夫妇,但当下只觉得相像,加上怕不好意思,才没有特别上前打招呼,双方并未正面强碰。Tom除了笑说好巧,虽然分手后就没再联络,但若真的巧遇碰上,还是会打招呼。

陈意涵和Tom曾交往3年时间,期间多次传出分手又复合,最后传和平分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