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与名模同框晒性感美照 穿薄纱睡衣裙秀火辣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奚梦瑶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一组奚梦瑶身穿性感内衣的美照。照片中,奚梦瑶穿着红色背心式内衣,搭配苏格兰风格的格子内裤,高举着手臂,大秀性感身材,而身边的超模也是相似款红色内衣在身,身材也是十分火辣,马甲线超吸睛。两人在漫天飘舞的亮片中热情蹦跳,感染力十足。

除此之外,奚梦瑶还身穿格子外套,与名模一起坐在地上开怀大笑;或是穿着深色上衣,露出性感小腹,她与旁边的名模一同把拖鞋聚在头顶,可爱十足。而穿上一袭黑色透视纱裙后,奚梦瑶则变身熟女,一展女性魅力风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