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涉嫌辱华品牌宣布取消上海大秀 众星抵制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16:4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1下午,时尚品牌杜嘉班纳宣布取消1121日晚上海大秀。 有网友私信设计师,称其宣传片中部分内容有辱华嫌疑,随即设计师出言语网友争论,对话中设计师言论涉嫌辱华,引发热议。

针对品牌设计师言论涉嫌辱华的风波,章子怡、陈坤、李冰冰、黄晓明、王俊凯等纷纷发声表示今晚不会出席杜嘉班纳DG大秀活动,不少中国模特也已经宣布罢演。 不过,随后该设计师在社交平台表示,截图中并非自己,自己被盗号,并称自己爱中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