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包贝尔携手妻子拍浪漫婚纱照 包文婧捧花单膝跪地超浪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11:56: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包文婧 包贝尔 浪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包文婧晒出与老公包贝尔一起前往巴黎拍摄的浪漫婚纱写真。照片中,包文婧一头及肩短发,身穿淡粉色婚纱,尽显清新甜美。她眼神犀利又哀怨地看着包贝尔,一旁的包贝尔却不看老婆,只顾自己可爱,逗趣十足。之后,包文婧换上一袭一字肩婚纱礼裙,与包贝尔并肩站在复古建筑前,虽然没有过多互动,但画面依旧满是爱意。包文婧还手捧鲜花单漆跪地向包贝尔求婚,嘴巴嘟嘟搞怪献吻,头上顶着鲜花的包贝尔则扭脸望向一旁,很是傲娇。

在桥边的时候,包贝尔则一改模样,用头顶在包文婧后背,夫妻俩的互动画面超级甜,简直不能更恩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