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晒婚前日志公开体重自曝为了婚纱要减肥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3: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婚纱 减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娇20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婚前减肥日志的影片,并透露自己先前变胖了,加相应同期。加上在不到一个月的就必须穿上婚纱,为了在婚礼当天呈现出最佳状态,她下定决心减肥,根据营养师所开的餐单用餐,加上运动,扬言势必要在婚礼前再瘦下56公斤。

影片中,阿娇也透露了自己减重的方法,除了控制饮食,按照营养师所开的餐单用餐,不吃甜食及戒吃淀粉,再加上运动,她在23天内已经成功减去两公斤。随后她还在镜头前公开了自己体重,目前51.3公斤的她,体脂指数是17.5KG,称希望在婚礼前瘦剩下45公斤。出道18年首度公开体重,让她也非常害羞:第一次这么赤裸裸地跟大家分享我的肥,为了婚纱,这个月一定要减成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