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枕上书》曝一分钟杀青预告 热巴白发儿子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2: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是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续集,开拍后就万众期待,如今全片终于杀青,让剧迷期待不已。而剧组也不负重望,制作了长约一分多钟的杀青影片,除了公开幕后花絮,也在片中让所有主要角色抢先亮相。

影片中,从筹备服饰、场景到拍摄过程,全部缩时纪录,还大方收录了从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角白凤九,到高伟光所饰东华折颜陈楚河、苏陌叶郭品超等人在剧中的应对角色及造型,最后一幕还集结了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对着无人机挥手的大合体画面,让粉丝看了兴奋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