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14岁女儿初恋了?与帅气男生十指紧扣互动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16:3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14岁女儿被拍到与帅气男生亲密互动。只见,陈奕迅女儿穿着白色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扎着马尾辫,亲密靠在一位同样穿着白色上衣的帅气男生肩膀上,两人十指紧扣,陈奕迅女儿不时还搂着男生的肩膀,挽着男生的胳膊,男生也从背后亲密捏着陈奕迅女儿的肩膀,两人关系十分要好。另有网友表示,对于此事,陈奕迅和徐濠萦都知晓。

对于女儿,之间陈奕迅就曾说过,自己不会干预女儿的交友状况,让她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他宽容表示“她想说就说,如果女儿想要公开男友的话,自然就会告诉我,我对这件事保持开放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