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似蒋劲夫好友发文澄清家暴事件 女方曾假装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13:59: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20日,蒋劲夫好友发文为蒋劲夫澄清家暴事件,他表示蒋劲夫动手打人是事实,但是女方也有不当之处。在爆料长文中,该好友称中浦悠花刚刚与蒋劲夫恋爱,就把工作辞了,还搬去跟蒋劲夫同住,自己曾提醒蒋劲夫女友完全不独立并不是好事,但蒋劲夫认为这是女友作出的牺牲。

该好友还爆料中浦悠花太爱玩,总去夜店,尽管蒋劲夫多次表现出在一段认真的关系中不希望女朋友经常出入夜场。在6月份她还与其他男性有很多亲密照。此前,中浦悠花还曾假称自己怀孕,并弄来不明B超单,但上面显示的血值化验每一项都显示未怀孕。被蒙蔽的蒋劲夫知道后却表示愿意立马考虑结婚,此前公布恋情也是女方要求。

随后,于嘉萌转发该微博,称“打人确实不对,也不是洗白,只是希望大家知道真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