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竹野内丰承认分手了!与小17岁仓科加奈五年情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10:2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神竹野内丰分手了!他和小17岁女友仓科加奈五年前曝热恋,每年年底必传婚讯,不过都不了了之,没想到2018年底却曝出分手,双方经纪公司爽快承认“好几个月前就已经听说分了。”

据悉,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是在7月底分手,且是由女方提出。由于女友一直希望30岁这年结婚,且生日正好是1223日,几乎每年都被媒体敲“圣诞婚”,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当时他曾被拍到一个人买小菜,回到和妈妈一起居住的家,身形看来有些寂寞。

现年47岁的他曾分享心中理想的男女关系,“结婚固然很重要,但不是最终的目的地,比起结婚这个形式,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双方互相成长的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