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对日本女友施暴女方晒照多处淤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1-20 10:0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蒋劲夫在日本行踪不明。1120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发出自己鼻青脸肿、身体淤青的照片,声称蒋劲夫失踪确是和她有关,她表示“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疑似指控蒋劲夫家暴。对此,新浪娱乐(媒体)向蒋劲夫方求证,对方直接挂断电话。

之前,有网友在网络论坛爆料,称201810月中旬,蒋劲夫在日本失踪,并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该网友还进一步表示,自己曾经被委托翻译一位父亲的斡wò)旋信,并透露该父亲即为蒋劲夫父亲,自蒋劲夫失踪后一直努力斡旋。对于此传闻,媒体也曾求证蒋劲夫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假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